鄂尔多斯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鄂尔多斯市东胜鄂尔多斯星河湾普通住宅,建筑综合体 户型面积355~680㎡
来源:乐居君2022-02-18 09:13:03

  项目亮点 1、稀缺景观 项目南侧的900亩的景观水系,水面宽150米,总长约3公里,设计有5个景观水坝,拦截水流,保持景观河长期有水。有30多种水鸟长期聚集在此,在鄂尔多斯,在整个北方,都是少见的生态景观。 2、种类丰富的园区植被 星河湾一直致力于克服地域和时令的差异,改良了鄂尔多斯的土壤,用南园北植、全冠移植的造园手法,致力于打造“同纬度醉美园林”。鄂尔多斯星河湾堪称植物博览园,有约80多种植物,包括姿态优美,冠型完整的高大乔木,很多大型树木都来自外省,经过土壤的改良后种植到社区里,形成了高低错落,意境丰富的园林景致,例如有白蜡、水蜡、杏树、果树、蒙古栎、云杉、国槐等。力图为业主提供生态、自然、休闲的生活空间。 3、品质建筑风格 鄂尔多斯星河湾延续了星河湾的建筑风格,采用了古典三段式设计,底部采用优质的淡水砂岩进行装饰,顶部采用地中海风格西瓦构筑的高低错落屋面,有大面积的斜屋面造型、有顶端的圆塔造型,共同营造了错落有致、丰富生动的天际线。建筑中部采用了色彩柔和的外墙涂料,以造型丰富的阳台设计、各种精美的建筑构件点缀来展现质朴、清雅之美,天然纹理与周边园林环境融合得更加自然。 4、同纬度醉美园林 星河湾园林的特点是:水、木、石、坡,桥。体现了中国园林最高审美。星河湾师法苏州园林的造园法则,将中式园林元素运用到了社区景观当中,为业主带来虽由人做,宛若天开的自然生态园林。并且,项目整个住宅面积约520亩,其中园林面积达到了470亩,超大的园林面积配合超大楼间距,给业主带来了极高的品质体验,被誉为“同纬度醉美园林”。 5、教育资源 在我们项目的东南角是我们未来将投资建设的东胜区第一中学星河湾校区,涵盖九年一贯制的小学及中学,可满足0-18岁的教育。 目前,《东胜区第一中学星河湾校区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已公布。

  鄂尔多斯星河湾目前主推355~680㎡平米户型,A2户型为星河湾全新风格的典范之作,在星河湾经典风格基础上加入中式元素,中外并蓄形成了“世界元素,东方意蕴”的独特星河湾风格。

  如您有更多需要与疑问请来电咨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48083。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ordosH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